從以前到現在有個念頭從沒消失過

就是矯正牙齒戴牙套!!

 

拍照時從不露牙齒,大笑時也不敢大露牙齒

因為上門牙突出,下門牙缺兩顆,甚至有個大洞

幾年前,我媽帶我去密醫那裝假牙

歹不知...那假牙只是我把的缺洞蓋起來而已

牙齒是否完整都還不知道,要等把假牙套鋸掉才曉得

現在好怕假牙裡面的真牙有沒有爛掉:(

醫生說我假牙是白裝的,既不美觀又浪費錢

我也是這樣認為,唉唉唉,真可悲!!

 

上次去諮詢,今天決定去印模

不到十分鐘的流程就做好了

我還以為印模會很久:)

 

等上矯正器我想應該都要明年一月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